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有一個很想要讀的科系。 小弟在學成績,系上排名平均稍微偏下。系上必修科目已經修完。 今年大三,希望不會被說太晚。如果有需,延畢無妨。 不過很想要讀的科系,還沒有修過任何相關課。 想要申請雙主修,但又怕被拒絕。 如果同時申請雙主修以及輔系(同一個系),這樣是可以的嗎? 之後就看哪一個上了。 聽說雙主修和輔系比較起來,雙主修的成績申請要求比較高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210.140.4
hochengyuan:可以 雙主修當然要求比較高 02/03 22:08
※ 編輯: s58460 來自: 112.210.140.4 (02/03 22:45)
meichec:轉雙輔可以都填同系,不過轉>雙>輔 02/03 23:34
hsnu1137:我覺得學校現在應該得改成 雙>轉>輔 耶 02/04 00:46
hsnu1137:或開放學生填寫衝突志願。 02/04 00:46
s58460:那輔系後 成績假如得到認可 可以改成雙主修嗎? 02/04 09:49
s864372002:3F:不能這樣改,轉系學籍資料會變,是有名份的;讓沒 02/04 17:51
s864372002:名有實的雙優先的話說不過去XD。 02/04 17:52
tiesto1114:回樓上上 不行 要重新申請 02/04 20:32
s864372002:嚴格來講再加一個上比較好,害我錯愕了一下XDD。 02/05 17:26
hsnu1137:XD 樓上很容易受驚:P 02/15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