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oubleMaj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m921322 (暱稱??)
看板
DoubleMajor
標題
Re: [轉系] 轉藥學系有望嗎?
時間
Wed Feb 16 17:17:42 2011
可是我聽轉過去的人告訴我他都9X,所以英文不在計分範圍嗎??感謝回答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45.12
噓
tdjpl
:你不會修文或推文嗎
02/16 17:20
推
desert511
:其實沒那麼難
02/16 17:59
噓
OGCKM
:多想兩分鐘 你可以加註
02/16 19:55
噓
a3358826
:洗文章 無誤
02/23 12:47
→
sascha04
:不再吧 他都說了只看那三科 是說學弟你真的可以打去問
02/26 13:54
→
sascha04
:系辦~~
02/26 13:54
→
sascha04
:然後加油阿!!!
02/26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