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定只有 理 工 電資 學院可以輔嗎? 話說我對大氣系也很有興趣 但是我是農學院的 對了 還有他們口試都會問甚麼阿? [地理環境資源學系][大氣科學學系]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4.192 ※ 編輯: matt80612 來自: 140.112.4.192 (06/07 14:30)
veriaw:申請資格 2.理、工、電資學院學生。 06/07 21:33
r81402:補推 06/07 22:16
gn01914712:都已經寫了應該就是這樣吧 不然你要申訴嗎? 06/08 18:40
autumnwind10:規定就這樣啊 06/10 19:32
l83and5566:一樓最高尚 06/11 21:48
jasonnn:可以來修課阿~很好簽的 06/17 06:07
flyingmars:可以考慮雙主修哦 06/17 13:47
kuiper2000:推雙修~大氣系教授很nice的 06/18 00:54
ckhsu781122:我98年申請大氣輔系時,好像是比成績,沒口試,錄取^^ 06/24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