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veriaw:申請資格 2.理、工、電資學院學生。 06/07 21:33
推 r81402:補推 06/07 22:16
→ gn01914712:都已經寫了應該就是這樣吧 不然你要申訴嗎? 06/08 18:40
→ autumnwind10:規定就這樣啊 06/10 19:32
推 l83and5566:一樓最高尚 06/11 21:48
推 jasonnn:可以來修課阿~很好簽的 06/17 06:07
推 flyingmars:可以考慮雙主修哦 06/17 13:47
推 kuiper2000:推雙修~大氣系教授很nice的 06/18 00:54
推 ckhsu781122:我98年申請大氣輔系時,好像是比成績,沒口試,錄取^^ 06/24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