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剛才登入申請系統並填好確認按送出 正要按"列印申請備存資料"的時候 發現上面表格寫成 "99學年度的年級" 按下列印後標題也變成"99學年度轉系、輔系、雙主修申請" 記得前面申請頁的是對的("100學年度的年級") 雖然只是小錯不過列印的時候可能要注意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77.96
mikemilk123:我也發現了 不過應該沒關係吧? 06/27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