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oubleMaj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yLathetRee (dyLa底類)
看板
DoubleMajor
標題
[其他] 申請系統的小錯誤
時間
Mon Jun 27 11:28:00 2011
大家好 我剛才登入申請系統並填好確認按送出 正要按"列印申請備存資料"的時候 發現上面表格寫成 "99學年度的年級" 按下列印後標題也變成"99學年度轉系、輔系、雙主修申請" 記得前面申請頁的是對的("100學年度的年級") 雖然只是小錯不過列印的時候可能要注意一下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77.96
推
mikemilk123
:我也發現了 不過應該沒關係吧?
06/27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