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事情是這樣的 我上學期修的成績不大好,而且又跑去修我最不會的物理 成績整個被拉掉,以下是上學期部分的成績 化甲:A- 普植:A 微積分:A+ 英文:A 國文:A GPA:3.69 所以我這學期就比較認真,也修比較少學分 以下是上學期部分的成績: 化甲:A+ 普動:A 微積分:A+ 英文:A+ 國文:A+ GPA:還沒出來 不知道普植、普動都是 A 會不會有點危險 這樣的成績有機會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7.96
cowux:聽說有個護理轉藥學的可以問問看 07/03 00:24
awef:可以直接去NTUTT版找轉系經驗的學長姐 07/07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