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網頁上說 100學年度擬申請轉入醫學或牙醫系者,申請日期為100年6月27日至100年7月4日。 那不是醫學或牙醫系的申請日期要去哪裡看呢? 進版畫面寫7/4 但我好像有印象是7/7 該去哪裡確認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0.250
icfrog:有疑問+1 07/03 20:01
icfrog:懇請知道的人回答 07/03 20:01
hsnuyi:7/7 07/03 20:04
sherryfish:這種問題打電話去系辦問應該最準? 07/03 20:57
takumixnobu:六日打不通 07/03 21:04
takumixnobu:到底是四號還七號 07/03 21:04
ted810520:之前學校有寄信,清楚說明牙醫和醫學是到7/4,其他系所 07/03 21:40
ted810520:到7/7,有疑問的同學可以去信箱找一下喔,這種重要信應 07/03 21:41
ted810520:該還沒刪吧 07/03 21:41
rasn:網頁上完全沒寫其他系所的日期 覺得超不清楚的.. 07/03 23:24
haman:不好意思 進板會寫7/4 是因為當時的行事曆 截止日期是定在 07/04 00:58
haman:7/4 而稍後更新過的行事曆則是將日期定在7/7 07/04 01:00
haman:造成大家的混淆 不好意思 07/04 01:00
EugeneCC:原po真積極 07/04 22:49
oneluffy:進版畫面嚇死我= = 07/05 14:20
aa011854:7/7這日期還蠻怪的...為什麼不是到禮拜五而是只到禮拜四 07/06 13:34
zxc110469:請問到7/7的幾點呢? 非常感謝 07/06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