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snuyi:會到時間後才送出 然後七月中還沒看到成績的話 請寄信去催 07/05 21:49
→ hsnuyi:可能七月十號左右就寄信去好了 請教授先繳交你的成績 07/05 22:23
推 bontobe:所以我們自己要去催教授?如果教授還是晚交怎麼辦,超擔心 07/06 00:10
→ hsnuyi:那就現在寄信請教授先送好了... 07/06 00:11
→ royt:所以是七月中學校才把成績寄到各系? 07/06 08:57
→ hsnuyi:這不確定 唯一知道的事 是你的成績必需在某一天前全部到齊 07/06 12:51
→ hsnuyi:而這天與教務處的送件時間無關 因為看往例似乎會有補送發生 07/06 12:52
→ hsnuyi:所以可能要去教務處或各申請系所問問看deadline 07/06 12:54
→ hsnuyi:因為過去有人成績沒到齊 該科就以零分計 就被刷掉了 07/06 12:55
推 OolightoO:也太可怕0.0 07/06 18:29
推 liarstraw:去交資料的時候有問 註冊組說7/12把成績送到各系 07/08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