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eve1012:當然不可以==... 08/01 17:29
推 tdjpl:如果重考B系的話大概一年就可以畢業了XD 08/01 17:30
推 qqmango:到底是學位名重要,還是實力重要,如果真有實力 08/01 17:43
→ qqmango:研究所還是就職都很ok,如果沒唸通,就算主修該系還是無用 08/01 17:43
→ sam87070:有道理XD 08/01 17:56
推 pjb99502112:大推三樓啊!!Y 08/01 19:15
→ sam87070:樓上機械系帥哥 08/01 20:56
推 jigfopsda:有時候學歷試門檻啊... 08/01 22:15
推 mapleflute:二樓有誤 重考的話學籍重新 依法最快要三年才能畢業 08/01 22:27
→ mapleflute:還有三樓 你的辯論只能表達實力重要,無法表達學位不重 08/01 22:28
→ mapleflute:要 所以有點答非所問.... 08/01 22:28
→ hsnuyi:樓上有誤 原為本校學分可抵免超過50學分 最高可提編至大四 08/01 22:32
→ dn96:原為台大學分可以全抵 不過服務限服務一 08/01 22:40
→ dn96:服務跟體育可抵免是從b00開始 08/01 22:41
→ hsnuyi:話說d大 為啥抵免網站和表格上沒加註是b00開始啊? 08/01 22:56
→ Hank2005:的確可提編到大四一年畢業 08/02 01:36
推 wildpuppy:是說A系畢業,再考進B系可一年畢業吧 08/02 02:50
→ hsnuyi:不是喔 B系學分一年修不完的 08/02 10:33
推 sevenath:之前學校開會說B00開始開放體育服務抵免 08/02 10:46
→ Hank2005:可以在A系時先修完 08/02 12:05
推 qqmango:給maple,這就跟日文系跟日文好不好沒有絕對的關係 08/02 12:57
→ dn96:hsnuyi都沒好好爬轉聯板的文XD 之前有學代PO過阿 08/02 18:18
→ Hank2005:hsunyi說的應該是在抵免規定上並沒有說從b00才開始 08/02 20:09
→ Hank2005:看教務會議紀錄也找不到這項 08/02 20:11
→ dn96:那大概是因為不溯及既往吧 不然打電話問課務組最清楚 08/02 21:33
→ hsnuyi:我去問過了 現在是"大家都不知道"時代... 08/02 22:13
→ hsnuyi:因為我的學籍很複雜 問三個問題只回答了一個XDDD 08/02 22:15
→ hsnuyi:然後學代是啥... 可以吃嗎...? 08/02 22:15
→ Hank2005:我是想說沒有寫就跟他凹可以朔及既往... 08/02 22:24
推 sevenath:我幾個月前打電話問,學校人員說應該B00開始才有 08/03 12:32
→ sevenath:如果抵免可以不限B00後的話就太好了 08/03 12:33
→ sevenath:不知道還有沒有爭取空間。 08/03 12:34
→ hsnuyi:我昨天請課務組去確認了 今天應該就會知道了 有人要幫忙打 08/03 12:35
→ hsnuyi:電話去問嗎? 08/03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