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不才,好奇問一個問題。 假使某人現在是A系,在沒有申請B系雙主修、輔系的情形下, 將B系的畢業學分全數修完, 這樣的話B系會承認他的學位嗎? 純粹只是好奇這樣子的雙主修方式是否可行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41.50
steve1012:當然不可以==... 08/01 17:29
tdjpl:如果重考B系的話大概一年就可以畢業了XD 08/01 17:30
qqmango:到底是學位名重要,還是實力重要,如果真有實力 08/01 17:43
qqmango:研究所還是就職都很ok,如果沒唸通,就算主修該系還是無用 08/01 17:43
sam87070:有道理XD 08/01 17:56
pjb99502112:大推三樓啊!!Y 08/01 19:15
sam87070:樓上機械系帥哥 08/01 20:56
jigfopsda:有時候學歷試門檻啊... 08/01 22:15
mapleflute:二樓有誤 重考的話學籍重新 依法最快要三年才能畢業 08/01 22:27
mapleflute:還有三樓 你的辯論只能表達實力重要,無法表達學位不重 08/01 22:28
mapleflute:要 所以有點答非所問.... 08/01 22:28
hsnuyi:樓上有誤 原為本校學分可抵免超過50學分 最高可提編至大四 08/01 22:32
dn96:原為台大學分可以全抵 不過服務限服務一 08/01 22:40
dn96:服務跟體育可抵免是從b00開始 08/01 22:41
hsnuyi:話說d大 為啥抵免網站和表格上沒加註是b00開始啊? 08/01 22:56
Hank2005:的確可提編到大四一年畢業 08/02 01:36
wildpuppy:是說A系畢業,再考進B系可一年畢業吧 08/02 02:50
hsnuyi:不是喔 B系學分一年修不完的 08/02 10:33
sevenath:之前學校開會說B00開始開放體育服務抵免 08/02 10:46
Hank2005:可以在A系時先修完 08/02 12:05
qqmango:給maple,這就跟日文系跟日文好不好沒有絕對的關係 08/02 12:57
dn96:hsnuyi都沒好好爬轉聯板的文XD 之前有學代PO過阿 08/02 18:18
dn96:#1DZPKGlN (NTU_trans) 08/02 18:19
Hank2005:hsunyi說的應該是在抵免規定上並沒有說從b00才開始 08/02 20:09
Hank2005:看教務會議紀錄也找不到這項 08/02 20:11
dn96:那大概是因為不溯及既往吧 不然打電話問課務組最清楚 08/02 21:33
hsnuyi:我去問過了 現在是"大家都不知道"時代... 08/02 22:13
hsnuyi:因為我的學籍很複雜 問三個問題只回答了一個XDDD 08/02 22:15
hsnuyi:然後學代是啥... 可以吃嗎...? 08/02 22:15
Hank2005:我是想說沒有寫就跟他凹可以朔及既往... 08/02 22:24
sevenath:我幾個月前打電話問,學校人員說應該B00開始才有 08/03 12:32
sevenath:如果抵免可以不限B00後的話就太好了 08/03 12:33
sevenath:不知道還有沒有爭取空間。 08/03 12:34
hsnuyi:我昨天請課務組去確認了 今天應該就會知道了 有人要幫忙打 08/03 12:35
hsnuyi:電話去問嗎? 08/03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