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轉雙輔都申請了 結果轉通過了 我想請問可以打電話到系辦問他我不想轉可以雙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.186
yb3140:老實說我也有一樣的疑問,不過我想應該是不行吧... 08/11 08:56
hsnu1137:名單都公布了還能怎樣 08/11 09:37
enoeht20181:沒聽過這種例子 照理說不合理 因為有些系的雙修比轉系 08/11 09:37
hsnu1137:就認命吧 08/11 09:37
enoeht20181:還要難很多 何況現在雙修功能強大 轉改雙變得不公平 08/11 09:38
serenite:再雙回原本的系吧! 08/11 09:52
lishang:之前問法律系是說不行,其他系應該也是吧... 08/11 10:26
liarstraw:同樣問題+1 08/11 11:44
enoeht20181:現在雙修附帶轉系功能 如果連轉都可以改成雙... 08/11 13:17
angellachen:為何不能讓本人自己選轉雙輔的志願序呢.... 08/11 19:49
enoeht20181:只能說這是目前尚未改善的缺陷 不過在申請前應該就要 08/11 23:01
enoeht20181:注意到了 你接下來的唯一挽救方式就是雙回本系... 08/11 23:01
angellachen:謝謝樓上!! 08/11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