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、申請轉入系所: 化學系 2、原系所:大氣系 3、請益內容: (1)因為我也成功雙主修了電機系,那如果我把電機系的課修完了,但是化學系的    沒修完,這樣可以只拿到電機系的學位而畢業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3.75
saidon:不可以 08/15 08:33
shorthaircat:我怎麼記得是可以QQ? 08/15 08:36
jayelva:可以吧 規定不是改了 08/15 08:48
enoeht20181:本系A 雙修B系 如果把B系的規定全部修完(含所有必選修 08/15 08:49
enoeht20181:及通識) 就可以放棄本系身分、以雙修學系畢業 08/15 08:50
free81514:因為轉系辦法有一條是: 08/15 09:12
free81514:轉系以一次為限,並須完成轉入學系所規定之畢業條件, 08/15 09:12
free81514:方可畢業。 08/15 09:13
k32650805:可以吧 08/15 09:50
k32650805:新改的 08/15 09:50
saidon:那就是我lag了orz 08/15 09:56
free81514:哦哦哦 那我了解了謝謝各位:D 08/15 10:00
s864372002:1樓腿很大...... 原PO別忘了服務課,掃電機系館XD。 08/15 11:49
kevin20541:原po超正 08/15 14:18
wind999:可以,不過去年之前是不行的。 08/15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