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在有一個雙主修和一個輔系的情況下 學校規定把雙主修科系的輔系課程修完後可以以輔系資格畢業 所以是表示可以拿兩個輔系畢業媽? 看過版上相關討論後發現那些討論都在頗久以前 寫信問教務處到現在又杳無音信= =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現在的規定是怎樣? 謝謝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214.186 ※ 編輯: chianjoanne 來自: 59.112.214.186 (08/15 22:01) ※ 編輯: chianjoanne 來自: 59.112.214.186 (08/15 22:02) ※ 編輯: chianjoanne 來自: 59.112.214.186 (08/15 22:03)
gamerred:我猜可以XD 像是如果申請轉系也可以回去申請原係輔系 08/15 22:16
gamerred:阿如果之前就輔了 轉過去還是有 那就變成輔兩個系了 08/15 22:16
gamerred:不過你還是打去問清楚好了XD 08/15 22:17
hsnuyi:輔系不是學位 多拿一個沒有什麼意義 畢業證書上也只是注記 08/15 23:16
chianjoanne:嗯嗯~我知道輔系不是學位~但還是想知道是否可以拿兩 08/15 23:19
chianjoanne:個輔系^^ 08/15 23:20
s864372002:照四樓這樣說拿一個輔系也沒意義? 08/16 00:08
enoeht20181:好問題耶...我也突然有點好奇XD 08/16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