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B97入學的 大一馬上休學一年 所以是B98才開始上課 今年申請到經濟系的雙主修 我想請問一下 我要修完是看哪一年度入學適用呢 非常感謝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6.157
enoeht20181:你是跟100年度申請到 就是跟B00適用一樣的 09/15 15:27
angellachen:歡迎加入雙經濟的FB社團喔~ 09/15 21:38
s864372002:樓上你好~ 09/16 10:00
zxc110469:我加了啊XDD 只是當時沒有人在社團裡 然後又很急 09/16 10:32
zxc110469:就先來這問了XDD 09/16 10:32
promestic:可否請問一下雙經濟FB社團名稱 09/17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