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如果這學期只有14學分 會不能轉出嗎= =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103.216
icfrog:為什麼不能呢,另外要先學會推文喔 10/12 22:51
raymondjon:那學校為什麼要限制最低要修15學分? 10/13 11:26
icfrog:我猜是避免學生太閒,但有請高手解答 10/13 12:48
deathoflove:修得少成績容易衝高阿 但是衝成績歸衝成績,來學校 10/13 20:11
deathoflove:畢竟還是來學習的吧,一般學校都有規定這樣 10/13 20:12
gn01914712:學校不希望你延畢 因為資源是有限的 10/15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