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cfrog:為什麼不能呢,另外要先學會推文喔 10/12 22:51
→ raymondjon:那學校為什麼要限制最低要修15學分? 10/13 11:26
推 icfrog:我猜是避免學生太閒,但有請高手解答 10/13 12:48
→ deathoflove:修得少成績容易衝高阿 但是衝成績歸衝成績,來學校 10/13 20:11
→ deathoflove:畢竟還是來學習的吧,一般學校都有規定這樣 10/13 20:12
推 gn01914712:學校不希望你延畢 因為資源是有限的 10/15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