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,請問各位 如果現在我有一個雙主修跟一個輔系 但是我的雙主修可能會雙不完 那我可以把雙主修科目降成輔系嗎?? 也就是說我可以有兩個輔系證明否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242.149
ckhsu781122:可以 12/03 11:10
cllcsonia:我也有這個疑問! 那請問這樣畢業證書上會怎麼寫呢? 12/03 12:34
tiesto1114:就輔系那邊會寫兩個吧 12/03 13:04
s864372002:註冊組會回答: 12/05 01:00
s864372002:依本校雙主修辦法第十三條 放棄修讀雙主修資格者, 12/05 01:00
s864372002:其已修及格之科目與學分如已達放棄學系之輔系規定, 12/05 01:00
s864372002:得准核給輔系資格。 註冊組 敬覆 12/05 01:00
josephtyw:不過中文畢業證書的輔系字樣很小,英文的跟雙主修一樣大 12/10 0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