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送了一份充抵 是心理與教育統計學六學分抵生物統計學三學分(生統是原系必修) 是還期中就送了 開課老師系主任等都蓋好章了 但敝系系辦今天跟我說 教務處那邊說因為課名不同不得充抵 我想請問是否有人有相同經驗 (因為我現在還沒回台北還不確定他引用的辦法是什麼) 這讓我下學期的課表頓時大亂 有請大家指點該怎麼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2.168.92
hsnuyi:統計學的授課範疇很廣 學分多抵少不是唯一解... 02/06 23:00
tiesto1114:我覺得你再跟註冊組負責人討論一下 02/07 00:34
tiesto1114:我目前也是遇到類似跟充抵統計的課有關的問題Q__Q 02/07 00:34
tiesto1114:註冊組小姐說會再跟系辦小姐討論 目前還沒有下文... 02/07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