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是最近想到的一個假設性問題,不過轉系或雙修的同學可能會碰到。 現有一兼通識的全年課程(如97~98的微甲),僅修習通過「上」, 「下」則是在暑修或該門課未兼通識(如99以後的微甲)時修習通過。 如此,在「全年課程僅修半年及格者,計入畢業學分」的系所中, 該門課可採計為多少通識學分?(4 or 8) 在「全年課程僅修半年及格者,不計入畢業學分」的系所中, 該門課可採計為多少通識學分?(0 or 4 or 8) 個人認為第一種應該是4,但第二種就很難回答了|||。 僅修半年則不計入所以應該不會是4, 明明上下都修過了全部不算也怪怪的, 算8學分比第一種還多就更奇怪了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5.90.51
t0444564:系辦 02/29 01:35
s864372002:請不要跟第一句話衝突OAO。 02/29 13:25
zxm20243:就要問系辦啊,這種假設性問題丟在這不一定會有答案吧 03/01 22:20
s864372002:可以等edca回答XD。 03/02 00:01
gj942l41l4:他不理你XD 03/02 02:38
s864372002:我懷疑他這波回錯篇,一整排OP...... 03/03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