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大家,如果想把雙修跟輔系對調是可能的嗎? 因為學校說畢業的時候雙修的系可以將成輔系,只要學分修滿就可以, 但有可能在學期間就把它降成輔系嗎?? 因為我目前是想把輔系變成我的雙主修,當初會這樣選是因為策略的關係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.29
tiesto1114:不可能了 你輔系升雙主修要申請 而雙主修只能有一個 04/24 11:04
tiesto1114:輔系也只能申請一次 所以無解了 04/24 11:05
AgeeLo:謝謝你^^ 04/24 19:06
ckhsu781122:雙可以降成輔吧 04/25 14:25
neomarkusan:頂多只能拿兩個輔系, 唉~ 台大的制度彈性還離百大遠的 04/26 10:12
Samsingsong:當初就規劃好比事後才改來改去重要多了 05/16 15:55
cowux:問題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06/05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