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、申請雙修系所:政治系國關組 2、原系所:人類學系 3、請益內容: (1) 一定要修國文英文嗎?我爬一下文有人說這兩科分數不好衝 (2)我有去查雙主修轉入的規定,上面寫說如果有修政治系必修的話會優先考慮 可是我看很多人都沒有修相關的也是申請過 所以是學年成績比較重要嗎?大概平均多少可能會過 (3)如果是系上必修+政治系必修+通識這樣可以嗎? 我看有人說其實教授會看你怎麼選課的.... 如果都選涼課的話並沒比較好QQ 我是今年大一新生,選課真的好難哦>___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92.20
friendsvic:國英比較好衝吧?! 大一不修國英 這...@@ 08/03 21:30
BM1107:選到好老師的話很好衝,尤其國文要慎選... 08/03 21:52
Ertkkpoo:我覺得國英要高分不容易就是了,普物微積分還比較容易A+ 08/04 14:02
w6422613:可不可以有人回答我第二個問題 08/04 17:22
b99703117:沒有人知道哪個比較重要 也不會有人知道"多少"會過 08/04 17:31
b99703117:反正乖乖讀書 衝高平均就對了 我沒修政治系的課也有上 08/04 17:32
w6422613:樓上謝謝我知道了 08/04 20:23
loved481:國英感覺不好衝A+ 話說我之前也是人類系的 08/06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