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riendsvic:國英比較好衝吧?! 大一不修國英 這...@@ 08/03 21:30
推 BM1107:選到好老師的話很好衝,尤其國文要慎選... 08/03 21:52
推 Ertkkpoo:我覺得國英要高分不容易就是了,普物微積分還比較容易A+ 08/04 14:02
→ w6422613:可不可以有人回答我第二個問題 08/04 17:22
→ b99703117:沒有人知道哪個比較重要 也不會有人知道"多少"會過 08/04 17:31
→ b99703117:反正乖乖讀書 衝高平均就對了 我沒修政治系的課也有上 08/04 17:32
→ w6422613:樓上謝謝我知道了 08/04 20:23
推 loved481:國英感覺不好衝A+ 話說我之前也是人類系的 08/06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