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s2649:可以,我之前就是下學期去修工科海的 A+ 08/07 00:43
推 fasteddy:樓上該不會是跟我們一起修蘇志明的吧= = 08/07 02:21
推 q82419:樓上那堂課我直接退掉耶 光動力學就殺爆了不想多個普化... 08/07 19:45
推 peter506g:樓上還好吧我連動力學都退了... 08/07 19:49
推 q82419:樓上強者大丈夫的啦 = = 08/08 00:19
推 wolf30:一樓應該是修黃信炅的才有可能A+ 08/08 03:50
推 hs2649:樓上答對 08/09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