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、申請轉入系所:藥學 2、原系所:外文 3、請益內容: (1)藥學系需要6學分的微積分,4學分的普生乙,3學分的普化丙,因為衝堂問 題,所以沒辦法修到普化丙,請問到下學期再修可以嗎? 謝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79.36
hs2649:可以,我之前就是下學期去修工科海的 A+ 08/07 00:43
fasteddy:樓上該不會是跟我們一起修蘇志明的吧= = 08/07 02:21
q82419:樓上那堂課我直接退掉耶 光動力學就殺爆了不想多個普化... 08/07 19:45
peter506g:樓上還好吧我連動力學都退了... 08/07 19:49
q82419:樓上強者大丈夫的啦 = = 08/08 00:19
wolf30:一樓應該是修黃信炅的才有可能A+ 08/08 03:50
hs2649:樓上答對 08/09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