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eisl:我去年平均4.00,上學期有卷,有修資工系計概A+07/04 13:02
→ weisl:有轉過但沒有雙到 BTW...我同學平均4.1X轉電機也沒雙到資工07/04 13:02
→ weisl:給你參考一下囉^^ (個人覺得審查資料會是關鍵吧?!)07/04 13:03
於是我就附了一份審查資料上去。
學姐有提到她是因為身處社科院,系上有些科目給分較低,所以她也不能保證這個成
績能上,反正就是盡量衝高成績就是了,有沒有修該系的課似乎不是很重要,學姐以她的
成績沒附上審查資料就雙修上了。
接下來我附上我的審查資料內容(簡略):
封面:簡簡單單的打上「國立台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雙主修申請審查資料」
以及自己的姓名、系級、學號
第一部分:很精簡的自傳,小弟文筆不好,只能勉強塞滿A4一張,主要寫說自己
有很大的慾望想雙過去,有些程式基礎這樣。
第二部分:我自己高中程式解題的成果,附上一些經典題目的程式碼。
想雙的怨念很深,所以只能班門弄斧一番了……
第三部分:自己高中時的資訊類比賽獎狀。學科能力競賽、NPSC等等。
同樣的,自以為的班門弄斧一下……
→ weisl:給你參考一下囉^^ (個人覺得審查資料會是關鍵吧?!)07/04 13:03
一切都是衝著這句來的www
最後感謝資工系給我這個機會,謝謝!
也希望其他四位有雙修上的同學能貼出自己的經驗給學弟妹們參考,如果這個版沒有
相關資訊,又沒有剛好認識的學長姐的話,雙資工真的如同無頭蒼蠅,不知從何準備起,
謝謝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6.49.135
推 brian271828:同為雙資工推! 08/08 14:33
推 weisl:學弟恭喜耶^^ 08/08 14:46
推 james355499:資工耶! 08/08 15:17
→ energyaup6:這樣我是不是要po雙物理心得? 08/08 15:35
推 tentimes:今年考試人數有點扯= = 有上有推!! 08/08 16:50
→ q82419:感謝 XDDD 雙到真的超感動的 08/08 17:40
→ q82419:energyaup6神人PO一下嘛 ˊ_>ˋ 08/08 17:41
→ peter506g:離散明明就不會撞啊你都退普化了 08/08 22:10
→ q82419:他不給修...不信你問energyaup6 08/08 22:46
推 peter506g:你修禮拜幾的? 我有修到禮拜四的離散欸 08/08 22:50
→ q82419:我修禮拜一的 禮拜四有通識 08/08 22:54
推 suhorng:推 強者!!!!! 08/08 23:17
→ suhorng:計程的確老師不怎麼簽, 不過離散....拍拍 真的人太多 08/08 23:17
→ suhorng:但是那離散有上跟沒上其實差不多(? 教太少太涼 不要傷心!! 08/08 23:18
→ q82419:好吧 反正我下學期會再去闖關一次 XDD 謝囉~ 08/08 23:37
推 energyaup6:離散真的是給簽...我到現在都還記得被打槍的瞬間... 08/09 08:33
→ energyaup6: 不給簽 08/09 21:53
推 weisl:問到認識的朋友,有上下學期都4.2X都卷一的朋友沒雙到 08/10 10:56
→ weisl:想雙資工的還是要像原PO準備一下審查資料囉^^ 08/10 10:57
→ weisl:最後再恭喜一次原PO^^ 快去修P老師的計程XD 08/10 10:57
→ q82419:謝謝^^ 這次P教授的計程我一定要修到 XDDD 08/10 11:44
推 weisl:名額有限,去年我剛轉過去要牽時,要寫想修的原因XD 08/10 16:53
→ q82419:我就是這樣才簽不到阿...去年似乎是6取5 ?? 08/10 20:40
→ q82419:然後P教授說限定本系... 新細明體。 08/10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