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、申請雙修系所:數學系 2、原系所:機械系 3、請益內容: 數學系必修裡有門「計算機程式設計」,3學分 機械系必修裡有門「計算機程式」,2學分 (小小抱怨:同樣3堂課硬少人家一學分..) 想問一下,這兩門課如果兼充,會是什麼樣的情形? 有直接充掉的可能性嗎@@?還是我一定得補一學分還數學系? 還是我想太多了這兩門根本不能兼充= =?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2.235.116.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