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zor71:換個角度想 出社會後 08/15 10:44
→ razor71:就沒有只花半年就能多拿一個學位的機會 08/15 10:44
→ razor71:或者進行暑修 暑修完就能畢業 這樣就不用再讀大六上學期 08/15 10:48
推 cowux:我不知道父母是要不爽殺小 我自己每天都在抵抗家裡的不諒解 08/15 12:07
→ cowux:台大的學生教家教賺錢很容易 大不了不拿錢self support 08/15 12:07
→ cowux:我會想辦法延畢拿到兩個學位 因為輔系跟本有跟沒有是一樣的 08/15 12:08
→ cowux:Doing what you like is a privilege, 08/15 12:09
→ cowux:you should fight for it. 08/15 12:09
→ emsian:為什麼輔系沒用? 08/15 12:12
推 brian271828:輔系還是有用的 有些課只開放本系輔系雙主修來上 08/15 12:26
推 razor71:出社會之後:輔系->另一種能力的證明 雙修->另一個學位證明 08/15 12:31
→ justlon:恩,有板友建議我把情況講清楚一點。 08/15 13:12
→ justlon:我是雙修心理,衝堂的二門課都是專業科目,所以也沒辦法找 08/15 13:14
→ justlon:到同課名來上,暑修也沒有開。 08/15 13:15
→ justlon:我目前沒有和家裡再拿生活費了,不過也開始要分擔家裡經濟 08/15 13:17
推 gj942l41l4:你那年延下去了嗎???? 還沒延的話我會建議你想清楚是 08/15 13:53
→ gj942l41l4:不是真的很需要這個學位 還是只是想修課 08/15 13:54
→ gj942l41l4:尤其有需要分擔家計的話 08/15 13:54
→ gj942l41l4:如果已經延下去了我是覺得才差半年沒差啦 08/15 13:55
→ gj942l41l4:搞不好扣掉七月兵單難等的時差根本差沒多久.. 08/15 13:55
推 fs83:撐下去 08/15 23:17
推 jayelva:撐下去+1 都這麼多年了 08/15 23:27
推 narcimeow:延畢的時間不等於只能做學校裡的事情,不會沒意義的 08/16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