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文恕刪 其實光是轉出規定就很麻煩了...再多delay一年的機會很大 工科跟機械都會限制要修過普物微甲 就算系辦同意以甲抵乙或丙 也可以當成是修完系定必修 也還是會面臨到課程時段互卡的問題 轉機械/工科:修完微甲普物跟昆蟲系必修然後申請 轉生機 :修完昆蟲系必修直接申請之後再補回大一必修 還有一招是用雙主修 雙機械/工科:名額少 總成績一定要好看 也沒有物甲微甲限制 雙生機 :有物甲微甲化丙限制 但是名額比較多 要花的時間跟精力應該差不多 主要看你想念哪個系 我今年從生機轉機械 想知道生機在學什麼的話可以站內信問我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5.88.5
ming4588:推最近常出沒的大神 08/23 12:31
tentimes:看看repo 今年雙機械gpa要4.1以上… 比轉電機還難= = 08/23 13:13
roymustang:樓上上才是三冠王神手!! 4.1X真是蠻可怕的 轉比較簡單 08/23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