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在原系已經申請過抵免學分且通過 轉系過後還要再申請一次嗎?? 雙修財金的話 個經和總經是否只要修一個學期 煩請大家幫忙解惑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7.214 ※ 編輯: arrilla 來自: 140.112.7.214 (08/24 18:05)
rose0407:的確只需要修一個學期,不過可以選的老師少,一年跟半年 08/24 18:25
rose0407:學到的東西深度也會有差 08/24 18:25
rose0407:另外個經一+個經二才能抵財金系上開的那一學期的課 08/24 18:27
rose0407:如果只修完個經一,財金系是不承認那三學分的 08/24 18:27
JusticeSyu:是喔~~ 那只修線性代數一 是不是也不能抵管數= =? 08/24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