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各位轉系大大 有人有拿到新的學生證了嗎 原本的學生證不想拿去蓋註冊章 想說換證是就會蓋這學期的 但是現在好像都沒消息(還是我錯過了?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.107
eddie810107:原本的學生證只會蓋學生證失效 09/25 10:04
piperyim:有繳學費 隨時去都可以換 09/25 11:20
davidlamb:去換的時候會發現你本來的學生證會被銷毀...蓋出一個章 09/26 11:25
steve1012:可以跟他說上一張弄丟了 報失 可以多一張新的 10/01 21:57
s3186j:開學第一天去註冊組領證就好,不過新證要3-7天才會生效 09/23 18:27
s3186j:總圖.計中大約一周內一定會轉移資料,宿舍要主動告知輔導員 09/23 18:28
s3186j:舊證失效+新證還未啟用 可以先跟輔導員借門禁卡 09/23 18:29
s3186j:開學第一周我都還是拿舊證去記中印東西 09/23 1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