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如果先修一些某系的必修 再申請某系的轉入、雙修或輔系 成功機率會提高嗎 因為之前申請都失敗所以現在比較沒自信 想問問看大家的意見QQ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7.214
grasscyc:那要看是哪個某系囉 10/09 19:30
veriaw:要看是哪個系 10/10 11:44
ckhsu781122:有看審查的話應該會有加分 10/10 19:22
charliechen9:某系是指生科 植微 和園藝~ m(_ _)m 10/11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