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、申請雙修系所: 2、原系所: 3、請益內容: (1)就是我想請問一下,有聽過一個說法是雙主修雙到了以後,可以放棄原系藉,然後變成 加修的那個系,那請問一下是連系籍也會變嗎,因為有些系的轉出條件會說,要修完大一系定 必修才可轉出,但雙主可能就不必,所以才會想說雙主修過去的方法(ex 本來a系雙b系 再退a系就會變成b系的學生嗎,也就是說是變相轉系的意思嗎?那會能夠融入b系並且參與系上活動 之類的(反正意思還是說能夠變相轉系成功)? (2)那如果上述可行的話,雙主在放棄原系後 會有學分數的問題?(雙主可以修三三, 那退掉了之後?)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209.196
lifepro:是說到時候要畢業的時候,如果修完b系的話可由b系畢業 10/24 00:22
lifepro:但是在此之前你都還是a系的學生 10/24 00:23
s864372002:樓上說的沒錯,學籍是原系,畢業時再申請放棄原系以加 10/24 15:15
s864372002:修學系畢業,沒有退掉的問題。系上活動端看個人造化與 10/24 15:15
s864372002:加修學系風氣、系學會規定。 10/24 15:16
ian60702:要看系沒錯 有些系就算雙修到 系館也不給你設門禁....... 10/24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