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、申請雙修系所:電機 2、原系所: 3、請益內容: 大家好~ 是這樣的 小弟目前大一 雖說轉電機系是當初考完試放榜後就有掛在心頭上的事情 可是才大一 對自己的原系(同樣二類組工學院)根本也不是很熟悉 正好有聽說了轉系出去後可以同時申請原系雙主修 想請問 如果轉系成功 那填雙回原系 一定會雙成功嗎? 還是要看原系所規定? 那請問規定該去哪看呢? 先謝謝了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5.238.186
g010986:一樣要審核才能雙回去 02/17 09:24
請問g大 這裡的審核 跟 其他外系要雙主修我們系 的內容 一樣嗎?
davidlamb:恩要看你本系好不好雙..... 02/17 13:46
※ 編輯: seventwelve 來自: 114.45.164.85 (02/17 21: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