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益內容: 放棄雙修似乎要在畢業前一個月(5/25) 現在其實已經修習完本系課程 但雙修的系還沒 如果休學一年 回來後可以直接領畢業證書嗎?(等於放棄雙修) 因為現在有事必須延宕 但不確定一年後會想回學校(雙完)或是乾脆放棄直接畢業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83.45
Hank2005:大四還大五 02/18 18:21
rainsong:現在大四,若不雙就是這學期領畢業證書 02/18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