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、申請轉入系所:還未定 2、原系所:剛考完學測 3、請益內容: (1)如果以繁星計畫推甄入學貴校,入校後是否不能轉系 因為有聽說好像不能轉(因為怕以較後志願推甄入學再轉入較高志願系所) 能否有較了解詳細內容的版友能幫忙解答,感恩 禮拜一要交志願卡所以滿急的(學校老師沒有做太多講解) (2) (3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80.28
playif2:/繁星->註冊組說可以 02/23 14:00
diaoge:可以轉 02/23 18:54
esha5624:有很多轉成功的例子喔^^所以是可以的別擔心 02/23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