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、申請雙修系所:經濟系 2、原系所:歷史系 3、請益內容: (1)有計畫升大三的時候申請雙修經濟系 只是個人課程安排很難去修佔了一五早上的經原 雙修規定也說有修經濟學四學分以上會優先考慮 但經濟學一、二修完了只能計入選修嗎? 我記得之前有看到一個規定是只要補修2學分經濟系選修 就可以算是修完經原8學分? 可是我忘記在哪看到這規定,爬版又說只能計選修QAQ 這樣修課計畫就全打亂了啊..... (2) (3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42.92
cllcsonia:經濟學一、二可以抵經原 再補兩學分就可以 02/27 21:56
cllcsonia:我也是這樣子用 畢業審查出來是OK的 原PO不用擔心 02/27 21:56
halthea:感謝!!!!! 02/27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