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、申請雙修系所:生傳系 2、原系所: 3、請益內容: (1)請問生傳系的履歷和自傳有限定格式或自數嗎? (2)履歷是表格式的自我介紹嗎?不太清楚方向。 (3)如果興趣比較偏向傳播相關課程,可以在自傳裡透露嗎?(其實到現在還不確定這樣是不是只要申請傳播學程就好?) 請問有申請上的學長姐的經驗來看,這兩份備審大概要怎麼寫呢? 非常感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37.39
RRWANN:生傳系還有農村研究的傳統,要不要也顧及一下XD 06/07 01:06
trees880098:要不要申請傳播學程就好啊XD 06/07 18:01
tso14928711:其實我也在猶豫,所以假如對傳播比較有興趣就修傳程就 06/08 01:27
tso14928711:好了嗎?我是以為雙生傳還有行銷等等的課好像也不錯 06/08 01:27
loved481:我是前年轉到生傳的,當時是不需要自傳和備審只看成績 06/16 02:49
loved481:如果對傳播相關課程有興趣的話可以在自傳裡透漏喔,畢竟 06/16 02:49
loved481:傳播學程有許多課也是我們系開的(我自己也有申請) 06/16 02:50
tso14928711:謝謝~那請問審查資料可以由非本人交至系辦嗎? 06/23 1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