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RWANN:生傳系還有農村研究的傳統,要不要也顧及一下XD 06/07 01:06
→ trees880098:要不要申請傳播學程就好啊XD 06/07 18:01
→ tso14928711:其實我也在猶豫,所以假如對傳播比較有興趣就修傳程就 06/08 01:27
→ tso14928711:好了嗎?我是以為雙生傳還有行銷等等的課好像也不錯 06/08 01:27
推 loved481:我是前年轉到生傳的,當時是不需要自傳和備審只看成績 06/16 02:49
→ loved481:如果對傳播相關課程有興趣的話可以在自傳裡透漏喔,畢竟 06/16 02:49
→ loved481:傳播學程有許多課也是我們系開的(我自己也有申請) 06/16 02:50
→ tso14928711:謝謝~那請問審查資料可以由非本人交至系辦嗎? 06/23 1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