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, 我自己目前是法律雙社會輔經濟的學生 想請問各位知道,自己是否能把雙社會退掉後,下學期再申請經濟系的雙主修? 這樣有違反什麼規定嗎? 先謝謝大家了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5.142
parisspring:可以 08/29 18:33
adgjlsfhk123:請問有在哪個法規有規定嗎>< 想確認一下>< 08/29 20:01
RRWANN:可以 ,雙主修辦法好像有 08/29 20:41
sophia810413:可以 剛成功 加油 08/29 23:12
homeworker:可以的~我上學期也把雙社會退掉改申請其他系~ 09/07 15:09
homeworker:不過這樣你修得完嗎@@...? 09/07 1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