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oubleMaj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dgjlsfhk123 (adgjlsfhk123)
看板
DoubleMajor
標題
[雙修] [疑問]放棄一系雙主修後申請另系雙主修?
時間
Thu Aug 29 16:31:24 2013
各位好, 我自己目前是法律雙社會輔經濟的學生 想請問各位知道,自己是否能把雙社會退掉後,下學期再申請經濟系的雙主修? 這樣有違反什麼規定嗎? 先謝謝大家了<(_ _)>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5.142
推
parisspring
:可以
08/29 18:33
→
adgjlsfhk123
:請問有在哪個法規有規定嗎>< 想確認一下><
08/29 20:01
推
RRWANN
:可以 ,雙主修辦法好像有
08/29 20:41
推
sophia810413
:可以 剛成功 加油
08/29 23:12
推
homeworker
:可以的~我上學期也把雙社會退掉改申請其他系~
09/07 15:09
→
homeworker
:不過這樣你修得完嗎@@...?
09/07 1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