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ri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... 我是因為 茶太濃的關係... 例如 歇腳亭 如果一口氣喝太多口就會頭暈 然後晚上會睡不著 所以如果接近考試 一定會去買歇腳亭的奶茶來喝 因為他紅茶非常濃XD ※ 引述《persimmonjf (柿子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qqsteven (酷酷少~)》之銘言: : : 請問大家,有沒有喝奶茶會頭暈或頭痛的經驗? : : 我好像喝到某些用小包裝泡的奶茶就會頭痛或頭暈, : :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? : : 有人知道原因嗎? : 對那裡面的香精過敏? : 奶香茶香的香精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192.211.35
katelin:對於喝黑咖啡照樣很好睡的我~真的很羨睦你 01/15 00:13
dooly:me too~~ 01/15 00:31
moonystar:我是因為太甜才會暈耶~  01/15 16:48
matier:應該是咖啡因的關係~我喝奶茶跟黑咖啡的反應是一樣的=.=||| 01/17 13:32
matier:後腦會脹賬~噓噓次數變多@@...過一小段時間會超high.... 01/17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