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ri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去夜市有試喝過那種要加水稀釋的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最近母親節要到了 我想要買水果醋當母親節禮物 請問有人有在喝 覺得還不錯可以推薦的產品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70.169
illkids:水果醋方不錯啊 可是送這個好....特別@@ 05/08 23:18
kiki13:嗯嗯,不過我想要加水稀釋那種的 05/09 00:08
mgoodwin:各大賣場都有賣啊~我喜歡喝梅子醋^^ 05/09 00:45
mgoodwin:有些還有禮盒喔~酒廠有出酒醋的樣子,也蠻好喝 05/09 00:46
illkids:喔...我知道你在說哪種了..酒廠的不錯!! 05/09 15:16
myotis:可是建議你先確定媽媽也喜歡喝醋 因為有人很討厭醋的味道 05/09 20:46
tinanike:百家珍的水果醋還不錯喝.... 06/02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