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ri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承認我是個有冒險犯難精神的好奇寶寶 有新出來的飲料 我一定會去捧場一下 今天看到了 黑松新出的energy 喝了一口 有點訝異 後來有點失望 然後還是產生了一點特別的感覺 只是感覺 那種黑松沙士特有的味道 不知道是被新口味蓋掉 還是他特意弄的淡一點 就不得而知了 那種他所謂的口味感覺好像是咖啡 (但是成分不是咖啡) 有點就像是咖啡汽水的感覺 所以就是這樣奇妙的感受 很訝異 只是有點失望 沒了沙士本來的感覺 嗯 我還是愛本來的黑松沙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7.10
LuIsAnDrUw:喝第一口有COFFEE的味道之後就喝不下去了... 05/12 21:24
Qstart:很難喝,喝一口就喝不下去了,沒有原本沙士"退火"的感覺쐠 05/13 18:33
rotkappchen:我朋友覺得是燒焦的咖啡豆拿去調味= = 05/14 19:52
yuteeson:咖啡味泡泡一直冒出來,家人女友沒有人想喝 05/14 20:02
iboss:我覺得還蠻好喝的,晚上打報告的時候很提神,大概我喝咖啡習 05/16 00:40
cdjemmy:我是個喝咖啡很凶的人,我也覺得是沙士加咖啡,但我覺得超 06/03 03:03
cdjemmy:難喝,一整個沒喝完就扔了 冏RZ 06/03 03:04
s27945: 05/06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