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uIsAnDrUw:喝第一口有COFFEE的味道之後就喝不下去了... 05/12 21:24
推 Qstart:很難喝,喝一口就喝不下去了,沒有原本沙士"退火"的感覺쐠 05/13 18:33
推 rotkappchen:我朋友覺得是燒焦的咖啡豆拿去調味= = 05/14 19:52
推 yuteeson:咖啡味泡泡一直冒出來,家人女友沒有人想喝 05/14 20:02
推 iboss:我覺得還蠻好喝的,晚上打報告的時候很提神,大概我喝咖啡習 05/16 00:40
推 cdjemmy:我是個喝咖啡很凶的人,我也覺得是沙士加咖啡,但我覺得超 06/03 03:03
→ cdjemmy:難喝,一整個沒喝完就扔了 冏RZ 06/03 03:04
→ s27945: 05/06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