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illian0131:英文名:Hawaii Five-O 08/05 01:14
→ Lillian0131:2.0是第二部的意思吧~1968~1980有播過,現在又重拍 08/05 01:16
→ Lillian0131:美國剛播完第一季,我覺得跟CSI不同的是...檀島警騎 08/05 01:16
→ Lillian0131:著重在抓犯人,CSI比較講究在證據及一些蛛絲馬跡上 08/05 01:17
→ Lillian0131:如果CSI系列跟檀島警騎一起合作,一定是超強組合XD 08/05 01:18
推 ienjan:再加上criminal minds,偵訊時交給The closer 超級外掛... 08/05 06:00
推 tahiti87:屍體只剩骨頭時再給Bones... 08/05 08:33
推 yaf:然後犯人交給DEXTER低調處理 08/05 09:48
推 Lillian0131:酷耶~來個美劇大融合XD 08/05 10:15
推 editors:Hawaii Five-O劇情很緊湊,看起來很爽快 08/05 11:22
推 grace5235:而且有俊男美女 很賞心悅目XDD 08/05 11:39
推 s2crmbhh:缺點是,犯人可以找的律師很多,Alan Shore, Morelli & 08/05 12:21
→ s2crmbhh:Kaczmarek和比較新的Harvey可選,不過有哪個編劇那麼強, 08/05 12:27
推 snepwcl:不同州的要看有沒有該州律師資格喔 ^,< 08/05 13:09
推 AWainwright:再加上Chuck如何?XD 08/05 14:02
→ shirley7398:挖~這大融合太酷了拉XD 光看AXN的廣告就覺得這部片很 08/05 14:02
→ shirley7398:刺激!搞得好像那警察不要命無所謂似的~比痞子英雄的英 08/05 14:03
→ shirley7398:雄還over~~ 08/05 14:03
→ kcl0801:AXN下禮拜開始一~五下午五點要播1.0 08/05 17:10
推 TX55:Hawai Five-0 注意,雖然發音一樣,但是"0"不是"O" 08/05 18:52
→ TX55:"O"是第一代 "0"是重拍版(也就是2.0) 08/05 18:52
→ TX55:是說我覺得片頭風格跟CSI MIAMI好像XD 08/05 18:52
推 AWainwright:推變形金剛版版主專業 08/05 19:35
→ shirley7398:TX大~警探們也都喜歡歪頭+墨鏡的意思嗎?XD 08/06 12:30
推 TX55:不是歪頭墨鏡啦XD 是每次片頭呈現的手法很像CSI 又因為都是海 08/06 14:47
→ TX55:灘為主題 所以更像MIAMI XDD 08/06 14:47
→ TX55:喔喔 碰到TF版友了!! XD (握 08/06 14:48
推 AWainwright:(握)XD 08/06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