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近來這個月 AXN似乎常作檀島警騎2.0的廣告 看廣告覺的似乎頗好看的... 但是我卻不知道這部片的英文名字= = 想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大們 這部片的英文名 還有那2.0是什麼意思?? 美國又播到第幾季了呢? 和CSI有什麼不同嗎? 只是我是一個很懶的守在電視前 一集一集慢慢看的人 寧可用網路花幾天就追over~XD 所以來請教一下板上英明的各位阿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69.171
Lillian0131:英文名:Hawaii Five-O 08/05 01:14
Lillian0131:2.0是第二部的意思吧~1968~1980有播過,現在又重拍 08/05 01:16
Lillian0131:美國剛播完第一季,我覺得跟CSI不同的是...檀島警騎 08/05 01:16
Lillian0131:著重在抓犯人,CSI比較講究在證據及一些蛛絲馬跡上 08/05 01:17
Lillian0131:如果CSI系列跟檀島警騎一起合作,一定是超強組合XD 08/05 01:18
ienjan:再加上criminal minds,偵訊時交給The closer 超級外掛... 08/05 06:00
tahiti87:屍體只剩骨頭時再給Bones... 08/05 08:33
yaf:然後犯人交給DEXTER低調處理 08/05 09:48
Lillian0131:酷耶~來個美劇大融合XD 08/05 10:15
editors:Hawaii Five-O劇情很緊湊,看起來很爽快 08/05 11:22
grace5235:而且有俊男美女 很賞心悅目XDD 08/05 11:39
s2crmbhh:缺點是,犯人可以找的律師很多,Alan Shore, Morelli & 08/05 12:21
s2crmbhh:Kaczmarek和比較新的Harvey可選,不過有哪個編劇那麼強, 08/05 12:27
snepwcl:不同州的要看有沒有該州律師資格喔 ^,< 08/05 13:09
AWainwright:再加上Chuck如何?XD 08/05 14:02
shirley7398:挖~這大融合太酷了拉XD 光看AXN的廣告就覺得這部片很 08/05 14:02
shirley7398:刺激!搞得好像那警察不要命無所謂似的~比痞子英雄的英 08/05 14:03
shirley7398:雄還over~~ 08/05 14:03
kcl0801:AXN下禮拜開始一~五下午五點要播1.0 08/05 17:10
TX55:Hawai Five-0 注意,雖然發音一樣,但是"0"不是"O" 08/05 18:52
TX55:"O"是第一代 "0"是重拍版(也就是2.0) 08/05 18:52
TX55:是說我覺得片頭風格跟CSI MIAMI好像XD 08/05 18:52
AWainwright:推變形金剛版版主專業 08/05 19:35
shirley7398:TX大~警探們也都喜歡歪頭+墨鏡的意思嗎?XD 08/06 12:30
TX55:不是歪頭墨鏡啦XD 是每次片頭呈現的手法很像CSI 又因為都是海 08/06 14:47
TX55:灘為主題 所以更像MIAMI XDD 08/06 14:47
TX55:喔喔 碰到TF版友了!! XD (握 08/06 14:48
AWainwright:(握)XD 08/06 21:22
sneak: "O"是第一代 "0" https://muxiv.com 08/16 12:12
sneak: 推變形金剛版版主專業 https://daxiv.com 09/22 0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