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沒雷的評論 75分! 一句評論 : 精彩有餘 拖戲很煩 主角超正 很可以! [雷] 1.精彩度 應該說創意/題材/劇情走向 大致上來說 有一定水準 表現上不錯 教授的思考.鬥智的過程 看得很過癮 搶錢可以搶得這麼的優雅 一直想起日本的三億元懸案 2.女角很正 Tokyo太正了... 連nairobi第二女主角 也很有魅力 不過一些配角還有學生 就 沒這麼搶眼 好了 優點講完 缺點不少 1.拖戲 超多對話超拖的 尤其S1後半到S2前半 陷入僵局的部分 真的很拖 有的煩 2.老梗連發 / 主角外掛 前面讚嘆劇情吸引人 但是很多小細節 支線劇情根本老梗連發 2.1 Tokyo殺回去的時候 我覺得很意外 也沒有很突兀 但是居然無損回去 然後我看到莫斯科出來我馬上猜到 但是居然無損回去 然後我看到莫斯科出來我馬上猜到 領便當了 前面半小時和兒子敘述他媽 只是鋪梗領便當 又成功拖了30分鐘 2.2 還有館長一直被骨 一開口就要說發大財講幹話 這橋段整部戲出現幾次啊 超膩的 偷手機 / 偷工具烙跑 / 偷槍 一直拖戲 hen煩 2.3 一直出現內衣畫面 ... 怎樣這部是Jump連載的漫畫 對象是少年-青少年嗎 一直出現一些殺必死的畫面.. 很多都是學生內衣款 可以不要嗎 XDD 3.愛情這部分 不知道怎麼吐槽 反正愛情是盲目的 隨緣啦 XDDD Tokyo根本就是愛著教授啊 XDD 小狼狗只是慰藉 4.最後收尾有點...比起前面編劇的縝密 差多了 好啦 最後還是浪費時間把他看完 75分還是有啦 ※ 編輯: blink173 (114.32.218.138 臺灣), 06/30/2019 23:31:12
milanochuang: It's Tokyo...06/30 23:40
※ 編輯: blink173 (114.32.218.138 臺灣), 06/30/2019 23:45:16 ※ 編輯: blink173 (114.32.218.138 臺灣), 06/30/2019 23:45:44
hpbook007dg: 東京如果不正的話 那個表現早就被噓爆了 06/30 23:46
furano: 反而是因為Tokyo 看不下去.... 07/01 00:35
AE0607: Tokyo真的超正 07/01 00:58
chichi1106: 紙房子當爽劇看我覺得有90分~絕對不是什麼鬥智片 07/01 01:08
evgle: 被愛情支線搞的差點棄劇.. 07/01 02:35
ThankU9527: 東京真的太雷 第三季再這樣搞就真的涼了這部劇 07/01 03:34
JoJoKobe: 愛情是主線喔 07/01 11:21
JoJoKobe: 搶印鈔廠那些是支線跟背景 07/01 11:22
djboy: TOKYO 在劇情上真的是敗筆 07/01 15:37
inkysan: 雷爆的爛愛情戲 07/01 23:15
lifehunter: 第二季後面教授也很雷.... 07/02 00:08
CMUPG13: 看到後來只要開始拖戲就快轉 07/02 00:28
Militarydx: tokyo的屁屁 讚 07/02 09:13
ricky0050: tokyo劇情都按快轉 07/02 12:25
francis1n: 柏林超帥 07/02 16:16
furano: 這部雷到只想看柏林的戲份=_= 07/03 00:16
pillmedicine: 柏林!柏林!完全可以!! 07/03 00:48
ThreekRoger: 75分差不多 07/03 14:43
rmoira: 只有柏林不雷 其他都來亂的 07/03 16:08
subwayvivi: 我蠻喜歡拉凱爾跟教授的戲!人的變數就是完美計畫中 07/05 00:37
subwayvivi: 的不完美~ 07/05 00:37
karenbaby: 我只想看柏林!! 09/27 18:35
Jayson21128: 豬隊友的故事 11/03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