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lanochuang: It's Tokyo...06/30 23:40
※ 編輯: blink173 (114.32.218.138 臺灣), 06/30/2019 23:45:16
※ 編輯: blink173 (114.32.218.138 臺灣), 06/30/2019 23:45:44
→ hpbook007dg: 東京如果不正的話 那個表現早就被噓爆了 06/30 23:46
→ furano: 反而是因為Tokyo 看不下去.... 07/01 00:35
推 AE0607: Tokyo真的超正 07/01 00:58
推 chichi1106: 紙房子當爽劇看我覺得有90分~絕對不是什麼鬥智片 07/01 01:08
推 evgle: 被愛情支線搞的差點棄劇.. 07/01 02:35
→ ThankU9527: 東京真的太雷 第三季再這樣搞就真的涼了這部劇 07/01 03:34
推 JoJoKobe: 愛情是主線喔 07/01 11:21
→ JoJoKobe: 搶印鈔廠那些是支線跟背景 07/01 11:22
推 djboy: TOKYO 在劇情上真的是敗筆 07/01 15:37
→ inkysan: 雷爆的爛愛情戲 07/01 23:15
→ lifehunter: 第二季後面教授也很雷.... 07/02 00:08
推 CMUPG13: 看到後來只要開始拖戲就快轉 07/02 00:28
推 Militarydx: tokyo的屁屁 讚 07/02 09:13
→ ricky0050: tokyo劇情都按快轉 07/02 12:25
推 francis1n: 柏林超帥 07/02 16:16
→ furano: 這部雷到只想看柏林的戲份=_= 07/03 00:16
→ pillmedicine: 柏林!柏林!完全可以!! 07/03 00:48
→ ThreekRoger: 75分差不多 07/03 14:43
推 rmoira: 只有柏林不雷 其他都來亂的 07/03 16:08
推 subwayvivi: 我蠻喜歡拉凱爾跟教授的戲!人的變數就是完美計畫中 07/05 00:37
→ subwayvivi: 的不完美~ 07/05 00:37
推 karenbaby: 我只想看柏林!! 09/27 18:35
推 Jayson21128: 豬隊友的故事 11/03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