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引述《Guren8000 (8000億)》之銘言: 突擊命令在PVP 真的是很廢 發動異常的慢 連覺醒定人+突擊 都可以讓敵人跑走 PVP要用MP2 還是只能用次元斬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8.180.36
jimmy2797161:老兄你可以推文 -.- 12/14 15:33
ejvup:升級後很強的....如果人會跑走的話...可能是使用方使錯誤 12/14 15:52
ejvup:或是網路的問題了 12/14 15:53
imwhite:推網路問題 囧 PVP前請先開啟無敵FOXY 12/14 16:00
beep360:妖狐迅雷 12/14 16:01
ejvup:!!那是什~~~我可能需要 !!! 12/14 16:04
Guren8000:我只能說~~ 我沒玩PVP \0.0/ 12/14 18:07
Guren8000:被點名了就要出來說一下XD 12/14 18:07
Guren8000:4樓意圖使人一格紅線 12/14 1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