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derstar (小P)
看板ELSWORD
標題[心得] 5-4胖胖的打法~雖然還不是很熟啦
時間Thu Dec 16 17:03:10 2010
看起來大家都很快的就衝進去打5-4了
整體感覺就是很多洞
大致上分享一下打胖胖的感覺
基本上我覺得打胖胖不用急著進場就對他放招
因為他沒變狂暴的狀態其實是很好抓的
單刷的話就慢慢的抓他連他
把MP留起來等著直接放大招對一群亂跑的傀儡打
我的打法是看到它放一堆傀儡出來讀秒的時候先冷靜找出本尊
個人感覺堆怪沒什麼效率= =傀儡推人能力好高...
只要找到了我就對他放招~直接秒他
通常我是放老爹拳 (創造嘛~~這個比較方便)
打完了以後王還會是暈掉狀態
這時候就繼續連他~~重複一樣動作~~
第一場進去我還馬上就對她殺陣~~太大隻了不殺一下感覺對不起自己
但是叫傀儡之後就後悔了~~超會亂跑= =
之後就是被他狂暴亂打
萬一不小心他狂爆了那就只好打帶跑了~~女角限定...因為有遠距離普打嘛
等他冷下來就可以回覆正常了
其實他攻擊力不太高~~我也沒喝到什麼水就是了
提醒一點
進副本開場千萬別馬上往右衝...會馬上被砲彈打中...很痛的...
其他給別人補了0.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59.34
推 beloved319:我雷文zzz第三刀打不到王 不會連了@@ 12/16 17:06
→ sirakawabird:改成zzx吧 12/16 17:10
推 zzodkdllich:玩偶可以用突擊或鎖2 蠻方便的 12/16 17:21
→ understar:恩0.0筆記筆記 12/16 17:35
推 wotupset:砲彈真的超痛 還會趁我跳格子的時候 把我打下去 12/16 1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