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vortex:地動踩小娃娃不錯啊其實 還有等離子掃場 12/17 22:38
→ avortex:另外要是他狂爆會霸體 遠遠射姿架起來 (後略) 12/17 22:39
推 wotupset:新技能快出吧 我也要當補師 \囧/ 12/17 22:42
推 louis1004:<<--乾脆用誓言9秒內把小娃全吃(炸 12/17 22:42
推 avortex:除了地獄魯多跟某些難搞王房 大家都趕時間可能也不常開(? 12/17 22:45
→ avortex:如果補血精靈的範圍會跟著風行本身移動就好了 (誤) 12/17 22:46
→ sam67689:我用虛無空間.....冷門技QQ 12/17 22:51
推 DoraShort:地動超好用... 12/17 23:03
推 gzzzneww:如果不打小娃娃 9秒後王不也是會起來嗎? 12/17 23:16
→ gzzzneww:娃娃有沒有打的差別是什麼呢? 一直搞不懂 @@ 12/17 23:17
推 DoraShort:打了王會頭暈不動一陣子,不打王會霸體加速 12/17 23:18
推 KasuganoSora:打了 => 哭哭 不打 => 起乩 12/17 23:18
→ furret:就是..露出大破綻跟機乎無破綻的差別 12/17 23:24
→ avortex:當然你想讓他起乩霸體 大家一起放大招也是可以.. 12/17 23:27
→ ZZXIII:召喚獸的那篇打王的方法還不錯 可以参考 12/17 23:38
推 SuicideBala:我都還沒遇到招娃娃~ 王就掛掉了.... 12/18 00:24
推 lulanee:冰雨一發通殺 超穩的! 12/18 00:33
→ aogari:我每次懶得找都直接放冰雨然後都很衰沒中... 12/18 01:03
推 freakclaw:我本來想推冰雨的. 12/18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