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是玩風行 由於那伴隨著詭異笑聲召喚出來的小娃娃很多 等到認出3隻角來 5秒都過了 所以就用賭機率的方法 直接用火鳥燒過去了 大概只會漏掉1~2隻 如果運氣這麼... 就等下次召喚吧 另外就算王的血再少 打掉小娃娃也打不死王(另類不屈? 所以一場困難就可以搞定了 其他技能 我想到的有 魔箭 黑洞 火戀 火打 死亡轟炸 圓月之刃... 新技能出了之後我是不是可以轉行當補師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60.233
avortex:地動踩小娃娃不錯啊其實 還有等離子掃場 12/17 22:38
avortex:另外要是他狂爆會霸體 遠遠射姿架起來 (後略) 12/17 22:39
wotupset:新技能快出吧 我也要當補師 \囧/ 12/17 22:42
louis1004:<<--乾脆用誓言9秒內把小娃全吃(炸 12/17 22:42
avortex:除了地獄魯多跟某些難搞王房 大家都趕時間可能也不常開(? 12/17 22:45
avortex:如果補血精靈的範圍會跟著風行本身移動就好了 (誤) 12/17 22:46
sam67689:我用虛無空間.....冷門技QQ 12/17 22:51
DoraShort:地動超好用... 12/17 23:03
gzzzneww:如果不打小娃娃 9秒後王不也是會起來嗎? 12/17 23:16
gzzzneww:娃娃有沒有打的差別是什麼呢? 一直搞不懂 @@ 12/17 23:17
DoraShort:打了王會頭暈不動一陣子,不打王會霸體加速 12/17 23:18
KasuganoSora:打了 => 哭哭 不打 => 起乩 12/17 23:18
furret:就是..露出大破綻跟機乎無破綻的差別 12/17 23:24
avortex:當然你想讓他起乩霸體 大家一起放大招也是可以.. 12/17 23:27
ZZXIII:召喚獸的那篇打王的方法還不錯 可以参考 12/17 23:38
SuicideBala:我都還沒遇到招娃娃~ 王就掛掉了.... 12/18 00:24
lulanee:冰雨一發通殺 超穩的! 12/18 00:33
aogari:我每次懶得找都直接放冰雨然後都很衰沒中... 12/18 01:03
freakclaw:我本來想推冰雨的. 12/18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