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aideath:你把領騎放哪去了? 12/18 21:37
→ aisia:騎領的有改強了 12/18 21:38
推 k66110011:這篇讓我想到巴哈的戰文 12/18 21:39
推 robo3456:就是討戰用的阿XD 12/18 21:40
→ jimmy2797161:正常啊 職業本來就有強有弱...這mmorpg無解問題 12/18 21:41
推 fei6409:狂鋒表示: 12/18 21:41
推 naideath:戰誰比較弱 (無誤) 我滿羨慕符文打小綠人的combo 12/18 21:42
推 KasuganoSora:一瞬間我以為我來到哈哈 12/18 21:42
推 onininon:沒有最弱的職業! (戰) 12/18 21:46
→ aisia:狂鋒還好 降擊倒 增加傷害 action技不用cd 12/18 21:50
→ avortex:抽MP也是好招啊 讓5-4BOSS完全放不出小娃娃 XD 12/18 21:51
推 w1230319:最弱的職業就是 組隊通常都沒看過的職業(比如說...) 12/18 21:51
→ w1230319:大奶綠 一路上看到都是風行者 我這樣影射瞭了嗎=w=(戰!) 12/18 21:52
→ Guren8000:這好像是來討戰的XD 沒自介 12/18 21:52
→ avortex:上次我家小守護進隊伍 隊伍原本的風行就被踢了(愧疚 12/18 21:54
推 wotupset: 風行表示: 12/18 21:55
→ aisia:老實說抽5-4王mp 不如把mp留著轟本尊小娃娃 12/18 21:57
推 pan46:原來風行很弱勢 我覺得很好玩說@@ 12/18 21:57
→ pan46:抽MP 我目前只想到貝狗好用... 12/18 21:57
推 avortex:風行超好玩 只是目前給隊伍幫助少 又不是快速清小怪類型 12/18 22:00
→ aisia:只單刷來說抽mp實在沒有開反擊大地來的好魔攻高的話秒殺即可 12/18 22:02
推 Ruruto49:風行表示:只...只要等我學會矮欸拎那...就......(泣 12/18 22:03
→ aisia:團隊打狗可以爭取放mp3的機會 打赫尼爾還不錯用 12/18 22:03
噓 magicmaxx:《登入次數》23 次 《有效文章》1 篇 (劣:0) 12/18 22:07
→ magicmaxx:麻煩請勇敢點開本尊來討戰 開分身作啥 12/18 22:08
推 ejvup:守護副本極威 風行pk極威 12/18 22:09
→ ejvup:狂鋒 不像末日除了暴力還是暴力... 狂鋒pk是還不錯 12/18 22:10
噓 zzodkdllich:閱 12/18 22:18
→ jimmy2797161:毫無戰點 噓了根本無意義 12/18 22:31
噓 yung80111:ZZZ 12/18 22:33
推 w1230319:新警察就別跟他計較了 人家新來的咩讓他佔上風一下吧~~ 12/18 22:36
→ w1230319:要不然把他噓到哭哭了 說要告我們怎麼辦XDDD 12/18 22:37
→ jimmy2797161:XD 12/18 22:37
→ jimmy2797161:再我看來就是抱怨文而已 12/18 22:38
→ w1230319:在弄下去他就不敢發自介了啦 給他點空間想戰點(爆米花ON 12/18 22:40
噓 Guren8000:她只是想來亂的吧? (挖鼻 12/18 22:41
→ furret:真是無趣的一篇 這種文某站一堆可以看呢 12/18 22:43
→ avortex:大家一起連段噓文 他好像斷魔下線惹QQ 12/18 22:45
噓 w1230319:最後上站114.33.7.247 好像是南投人(? 12/18 22:48
→ w1230319:感覺是用免洗帳號,應該是資深板友,想要反串演出=.= 12/18 22:49
→ w1230319:語氣不像小屁孩 但是戰力不下巴哈...很難評斷 12/18 22:49
噓 furret:有種每天發一篇呀 12/18 22:54
→ black945:唔 討論也請各位注意口氣了 不過這文章算是角色戰文嗎= = 12/18 22:58
→ jimmy2797161:算抱怨文而已吧 毫無戰點啊 XD 12/18 23:05
→ black945:了解 12/18 23:13
→ magicmaxx:因為戰點在於疑是用分身帳號來發文XD 12/18 23:52
噓 mingyang727:戰力不足 12/19 01:02
噓 gxgp:本尊來戰再說,符文弱?是你不會玩吧。不會生不要遷拖隔壁。 12/19 01:47
噓 DoraShort: 12/19 01:47
噓 w1230319:大家早上好 我來補噓~ 本尊不出現在來肉一下不就好了... 12/19 11:16
噓 sky1993:安 剛吃完飯 有點飽0.0 12/19 11:59
→ w1230319:開免洗帳號耍廚還不是沒看到本尊上來說嘴 擺明怕戰輸 12/19 1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