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L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替家裡風行弄套時裝(...之前活動都沒跟到) 一直覺得商城的蕾娜時裝不是非常討喜.... 所以總有種要就衝冰裝的感覺 0口0!! 不知道各位蕾娜fans都怎麼搭配呢~~ 希望有圖喔~~ (個人的話...有個盲點在於 風行頭髮我根本不想換啊~~~) 武器也可分享喔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207.219
understar:您沒跟到黃色條文小褲褲真是太可惜了 12/21 01:39
Chantaljones:和服>//< 12/21 01:39
understar:和服已經來不及了啦 12/21 01:42
understar:如果你不急著要的話~建議可以等之後的活動時裝~如果非要 12/21 01:44
understar:買商城的~可以選擇愛爾學園~ 12/21 01:45
understar:如果您喜歡把蕾娜變貧乳~那我就要推繁星學園了~ 12/21 01:45
libramog:要中式服阿!! 內褲 大腿 乳溝 一應俱全!!!! 12/21 01:45
understar:我當初是買婚紗~頭髮沒有裝上去~不過現在婚紗也沒有了 12/21 01:47
amerei:可惜繁星學員超級制服的~而且我想保留頭髮 (除了冰裝(被打 12/21 01:48
islyun:頭用惡魔頭VD 天使都不錯的說... 12/21 01:49
amerei:還沒有人分享圖片~ 12/21 01:50
understar:我也是堅持不換風行髮型的人隻一 =ˇ= 12/21 01:51
understar:也許我是個制服控>"<穿繁星還是可以保留頭髮 12/21 01:52
understar:重點是繁星穿上去就變貧囉0.0現在只有繁星跟天使做得到 12/21 01:53
understar:讓蕾娜變貧這件事情>"< 12/21 01:53
amerei:我制服意思是撞衫那個意味XD 12/21 01:53
understar:0.0撞衫?? 12/21 01:54
amerei:很多人穿繁星這套吧 12/21 01:54
amerei:不過風行髮型根本就神裝(? 12/21 01:55
understar:其實沒有捏~~路上看到沒幾個~~艾爾學園還比較多~~ 12/21 01:55
understar:而且自己覺得好看就好了~F5按下去還不都一樣-﹏-" 12/21 01:55
understar:風行的髮型根本就是要讓別人少一個時裝能用設計出來的 12/21 01:56
amerei: 話說 我到現在才發現我把繁星跟艾爾學園搞混(掩面 12/21 01:57
understar:其實風行的髮型還有站姿不要太奇妙的搭配都很好看~ 12/21 01:57
understar:怎麼配怎麼好看>"< 12/21 01:57
amerei:繁星(真)的確不錯~樸素的顏色 12/21 01:58
understar:不錯吧=ˇ= (ㄎㄎㄎ~~推人入坑了 12/21 01:58
amerei:其實~我心中的聲音是 納斯德左4 不用頭髮(逃 12/21 01:59
understar:那你還要找武器囉~我喜歡素色一點的~最好跟綠色搭的起來 12/21 02:00
amerei:說到重點了 納斯德就是因為有綠我才很想要... 12/21 02:01
beep360:絕版配法http://tinyurl.com/25p26wv 12/21 02:01
amerei:商城裝都沒有蕾娜色... 12/21 02:01
amerei:第一頁有把武器 黑綠的 還不錯 12/21 02:02
amerei:什麼活動的啊~ 唯一缺點...大概就是絕版(? 12/21 02:03
understar:建議是搭配有套裝效果的啦~不然就真的等活動套裝也不錯 12/21 02:03
beep360:"媽~換你洗"配法http://tinyurl.com/2dmhhyv 12/21 02:06
understar:樓上這個好笑 12/21 02:08
understar:XDDDD 12/21 02:08
beep360:當然什麼都不用配,有時候其實也很好看的 12/21 02:10
finaloltry:乳妖天生麗質,怎麼穿都很美 但我還是喜歡弄得帥氣一點 12/21 08:31
finaloltry:http://ppt.cc/KYRW 12/21 08:32
jackerxx:艾爾學園頭(或不配)+鋼彈左4(或黑色絲質上衣+夢幻左3) 12/21 08:33
jackerxx:武器就選順眼的 天使弓 吧XD 12/21 08:33
hitaru:推森林巡狩XD! 雖然看不到胖子,可是超可愛的! 12/21 08:35
pan46:蕾娜2轉的髮型根本犯規...比商城的都來的要好看=_= 12/21 09:43
pan46:昨天幫小衝鋒買了天使左4 髮型就不打算用了 天使髮型也太貴 12/21 09:43
ianian45:爆乳魔王怎麼穿都超好看 12/21 10:01
jackerxx:鋼彈左4已經是爆乳再加碼....+_+ 12/21 10:28
DoraShort:http://ppt.cc/dc0bhttp://ppt.cc/Fr5p 12/21 11:27
sawer:為什麼風行職業時裝有時限......orz 12/21 11:31
amerei:感謝幾位的圖 12/21 20:20
beep360:X套裝3套裡,這督軍屁股真是極品,可惜穿上去 12/21 22:56
beep360:乳神變版神 12/21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