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rigold:面罩要拉緊啦 我都不帶護檔的耶XD... 12/22 00:10
推 trigold:另外 我聽說捕手是大專棒球最偉大的位置 12/22 00:12
→ trigold:如果學弟確定要走這一個位置的話 那就一起加油吧 12/22 00:13
推 trigold:要習慣蹲才不會蹲一下就累 膝蓋彎曲不要太大 重心不要放太 12/22 00:17
→ trigold:面 膝蓋會不舒服 12/22 00:19
→ grandslam96:多謝學長指教,還好球隊有志鑫學長擔任主戰捕手XD 12/22 01:01
推 physicshchs:學弟多加油幫志鑫分擔點吧! 12/22 09:51
推 dhan:不戴護檔會遺憾終生的 相信我 我到今天還在痛 12/24 20:33
→ dhan:真的不想戴的話就多燒香拜佛吧...偉大的家興學長蹲了五年 12/24 20:34
→ dhan:也沒被打到過,但是我一年就被打了很多次啊... 12/24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