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_BA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因為分組的當家捕手"翹課" 我很囧的上場蹲了生涯第一場比賽, 感想就是...志鑫學長辛苦了 囧> 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怎樣,就是覺得捕手面罩很煩, 感覺很重,又會滑下來擋住視線,不戴又有生命危險= = 然後鼠蹊部沒有護具,雖然這沒辦法挑啦,但總是有種胯下癢癢的感覺, 好像隨時有可能被K到,然後面罩對視線有影響,會導致漏接的發生, 加上我不常蹲,腳一下就麻,也會造成無法跟到球的情況, 總之,如果我真要練捕手的話,可還有一段路要走了, 也感謝練球時學長們的捕手教學,我會努力的, 另外,不只是我,建議真要練捕的話,可以全身穿戴好護具來練, 習慣穿著護具的感覺,應該會更有效果,大家一起加油吧~ 啊........還是一壘手好啊(遠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4.9
trigold:面罩要拉緊啦 我都不帶護檔的耶XD... 12/22 00:10
trigold:另外 我聽說捕手是大專棒球最偉大的位置 12/22 00:12
trigold:如果學弟確定要走這一個位置的話 那就一起加油吧 12/22 00:13
trigold:要習慣蹲才不會蹲一下就累 膝蓋彎曲不要太大 重心不要放太 12/22 00:17
trigold:面 膝蓋會不舒服 12/22 00:19
grandslam96:多謝學長指教,還好球隊有志鑫學長擔任主戰捕手XD 12/22 01:01
physicshchs:學弟多加油幫志鑫分擔點吧! 12/22 09:51
dhan:不戴護檔會遺憾終生的 相信我 我到今天還在痛 12/24 20:33
dhan:真的不想戴的話就多燒香拜佛吧...偉大的家興學長蹲了五年 12/24 20:34
dhan:也沒被打到過,但是我一年就被打了很多次啊... 12/24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