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vogue38 (悸動)
看板
ER
標題
Re: [問題] 請問演到哪了/
時間
Sat Jun 5 14:38:48 2004
※ 引述《Texline (靚女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Hillary (單身嗆女郎)》之銘言:
: : 最近應該是在第三季唷~
: : 每天晚上九點
: 對......就是這季末....露易絲要離開ER
請問一下為神ㄇ啊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31.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