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SOE-Ga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kite (Guitar Freak !)
看板
ESOE-Game
標題
Re: 餓狼傳 KOF3D 戰神
時間
Fri Jul 7 20:33:44 2006
※ 引述《chiky (@@?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DerekC (穩定是目標)》之銘言:
: : 被騙了
: : 戰神God of War 是美版遊戲
: : 漢字的戰神是元氣出的 根本是無雙
: : 元氣到現在我只覺得首都高還ok.......
: 虧了兩百, 不是gow就浪費錢了
自從改機之後 就沒買過片了 成本價一片8塊 好一點的遊戲也才十幾塊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2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