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SOE-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erekC (穩定是目標)》之銘言: : PCI-E 的顯示卡跟agp的顯示卡價位差很多 : AGP稍微好一點都要三千多快四千 : 可是PCI-E的從兩千開始似乎每個層級都有 : 不考慮主機板的話 : PCI-E跟agp一樣3500預算哪個效果好 : 或者說假設主機板加上PCI-E要五千 主機板三千 顯示卡兩千 : 跟AGP三千的卡哪個效果好呢 : 哪裡有相關討論啊 當然是買PCI-E,那是主流啊, 我的板子就是AGP的.去年換的,但就很幹, 那時沒想說會打電動,就隨便, 現在想換就很鳥, 同一型的顯卡,AGP的出的慢,又都貴好幾百, 那都是用PCI-E的卡在去加一個晶片轉換,所以比較貴,又會比較熱, 效能可能也比較差一點....... 所以我現在若要換顯卡就得先換PCI-E的板子....很機車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157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