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DerekC (穩定是目標)》之銘言:
: PCI-E 的顯示卡跟agp的顯示卡價位差很多
: AGP稍微好一點都要三千多快四千
: 可是PCI-E的從兩千開始似乎每個層級都有
: 不考慮主機板的話
: PCI-E跟agp一樣3500預算哪個效果好
: 或者說假設主機板加上PCI-E要五千 主機板三千 顯示卡兩千
: 跟AGP三千的卡哪個效果好呢
: 哪裡有相關討論啊
當然是買PCI-E,那是主流啊,
我的板子就是AGP的.去年換的,但就很幹,
那時沒想說會打電動,就隨便,
現在想換就很鳥,
同一型的顯卡,AGP的出的慢,又都貴好幾百,
那都是用PCI-E的卡在去加一個晶片轉換,所以比較貴,又會比較熱,
效能可能也比較差一點.......
所以我現在若要換顯卡就得先換PCI-E的板子....很機車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157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