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lloha:幹我忘了 11/16 22:33
→ fantasymaker:酷!看一下NTU-BASEBALL吧 11/16 22:36
推 helloha:讓它去吧 11/16 23:01
推 alvin781205:囧...我人在中壢了= = 11/17 00:11
噓 ggfinger:隊長 要找好人阿 一定要到 不然保證金就掰了~ 11/17 01:50
→ ggfinger:我人在台南~所以我不能幫你們去 11/17 01:51
推 joeyer:我人在高雄 orz.. 11/17 08:45
推 michaelhsieh:掰掰了 11/18 04:39
推 KOB:所以有人去嗎??? 11/18 19:25
推 faustus:送了一筆錢給校隊加菜 11/18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