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SOE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至少要五個人! 好像是下午一點半 @@ 大家應該沒忘記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6.31
helloha:幹我忘了 11/16 22:33
fantasymaker:酷!看一下NTU-BASEBALL吧 11/16 22:36
helloha:讓它去吧 11/16 23:01
alvin781205:囧...我人在中壢了= = 11/17 00:11
ggfinger:隊長 要找好人阿 一定要到 不然保證金就掰了~ 11/17 01:50
ggfinger:我人在台南~所以我不能幫你們去 11/17 01:51
joeyer:我人在高雄 orz.. 11/17 08:45
michaelhsieh:掰掰了 11/18 04:39
KOB:所以有人去嗎??? 11/18 19:25
faustus:送了一筆錢給校隊加菜 11/18 23:24
muxiv: 讓它去吧 https://noxiv.com 07/17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