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nnouncer (我不想不想你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maydays.bbs@ms.twbbs.org (要上大學啦)》之銘言: : : 我是沒在看福音戰士啦..不過最近聽到它的主題曲.覺得很好聽說..ㄚ哈ㄏ : 我是愛上它的主題曲... : 才去看的說... : 那首歌...聽起來真是超有震撼力的啦^^ 當然啦....不過更喜歡他的fly me to the moon 我記得那是一首老歌吧.....但是老歌新唱....我更喜歡啦.... 想起來之前宇多田的唱片也有唱那一首....真是好聽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