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X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40608 SBS 人氣歌謠 FULL CUT http://t.cn/Rvidtl5 [四吧聯合中字] http://youtu.be/cqGnkWNttjY [1080P]
MC CUT http://youtu.be/0qBVg45EO6E EXO Interview
http://youtu.be/qhy6UWeFIAc MC CUT2
http://youtu.be/5o6NwCs2MfU MC CUT3
http://youtu.be/M0tQxykIq4Y MC CUT4 with ZE:A
http://youtu.be/n3jMPeZMRwU MC CUT5
http://youtu.be/WEL7L-j-mas MC CUT6 Ending
Overdose http://youtu.be/-rKisIOjBqw
cr.namja1to4/EXO吧&EXOK吧&金俊勉吧&邊伯賢吧 --- Overdose的Goodbye StageT^T EXO我們七月見!!!(現在精神還是有點恍惚狀態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160.23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EXO/M.1402211106.A.0FD.html
moster1128:謝謝j大整理!辛苦了~>< 06/08 15:08
chiuarzn5290:謝謝J大整理~孩子們好帥~~ 06/08 15:13
Melodyhsu:所以没月光? 我以為太晚看漏掉了XD感謝J大,我也没精神了 06/08 15:19
oilUlio:這服裝是昨天的姊妹服喔 TAO全黑真有夠帥 06/08 15:20
chin85628:覺得今天跳的特別用力...?哈哈哈 06/08 15:35
thefaith1112:今天的衣服好喜歡!!沒人覺得今天鏡頭切的有點亂嗎~"~ 06/08 15:43
chiuarzn5290:覺得亂+1~~ 06/08 15:57
yuessi:覺得亂再+1 跳來跳去的= = 06/08 16:06
w98766652:看了眼睛很花~"~ 06/08 16:10
cassiopiea:瑣碎的畫面太多了 一直切鏡頭整個失焦 看到讓人恍神 06/08 16:20
UHXMM:人歌怎麼了嗎 以前運鏡超好的怎麼最近變這樣...而且一直閃燈 06/08 16:36
dhi34:http://youtu.be/cqGnkWNttjY full cut cr.namja1to4 06/08 16:48
謝謝補充~
corehs:VIXX得一位韜跑去安慰RAVI XD 06/08 16:49
corehs:今天的鏡頭幾乎一秒一格...還有失焦 好暈 06/08 16:50
oilUlio:這幾場人歌畫面都這樣 想看全體結果又切個人 眼睛會痛 06/08 17:02
jebby:哈囉~運鏡大哥~起床喔~~= = 06/08 17:17
jebby:這是那麼多場以來~有給躺在地上的D.O 畫面的了~ 06/08 17:18
amy0403:只有我覺得K表演的時候背景紅到很像血輪眼嗎? 06/08 17:19
moreway:Tao甚麼時候把衣服脫掉的? 母子互動好棒TTTT 06/08 17:19
oilUlio:血輪眼我有看到 超像的 06/08 17:20
jahan0124:前面幾次合體舞台,包含昨天DC,TAO都是在KM站兩邊那邊 06/08 17:21
jahan0124:脫外套,因為TAO在最後面所以有掩護XDD 06/08 17:21
moreway:原來如此 感謝jahan大回答~XD 06/08 17:26
keiryu66:韜每次都在後面脫外套xd成員舞蹈會剛好擋住他xd 06/08 17:32
michelle1217:看之前M的表演就會很明顯看到他脫外套,人太少擋不了 06/08 18:00
moreway:不過我覺得DC的拋上去再接住有種可愛感XD 06/08 18:06
h456456c:我覺得DC那樣超帥的!!!!!!! 06/08 18:11
coolman123:表演很好 但運鏡好眼花 06/08 19:13
hyeok23:世勳好像都跑兩邊好忙喔 以前歌謠運鏡很好耶現在是怎樣阿 06/08 20:32
YUHAN0608:j大好久不見~謝謝j大 06/08 20:46
dhi34:http://t.cn/Rvidtl5 中字 cr.四吧聯合 06/08 21:06
謝謝補充^^
jahan0124:是世"勳"喔…… 06/08 21:20
James2323:韜呀太帥了吧! 06/08 21:46
maki7633:OVERDOSE換M的時候,TAO領舞那段好有氣勢!看了兩次合體舞 06/08 21:47
maki7633:台都這麼覺得 06/08 21:47
maki7633:翻跟斗也好厲害,只是會擔心他沒翻好摔到...> <" 06/08 21:49
Greed623:韜今天髮型很好看啊! 不要再執著頭髮長慢了 XD 06/08 21:52
amy930408:訪問那裡的大哥好可愛啊我滴天啊...可愛包撒嬌~~~-///- 06/08 23:26
yl1234:超級暈的運鏡阿...怎麼回事@@ 06/09 01:50
hildie:雖然今天運鏡有點亂,但抓拍還是SBS最好XDDDD 06/09 02:39
※ 編輯: jahan0124 (61.231.160.234), 06/09/2014 08:09:33
amy930408:http://ppt.cc/XLcF 水管中字 cr. LAY- HAN 06/09 13:41